楼婷语

现在凌晨快到三点  我焦虑的睡不着觉 我现在打的每一个字都是含着泪在敲键盘。我浑身好难受好难受 一直掐自己 恶反胃想吐 我脑海里全是这件事 我想起了我初中在公交车上被猥琐傻逼摸 下mian 当时穿的哈伦裤 比较宽松开始没有 感觉到,后来感觉到低头看的时候 他收回手 刚好车门开 他飞快跑了出去  我旁边妹子也被摸了就开始骂 我反应过来了也开始骂 

 然后我站我旁边的那个男生 他知道发生了什么,因为我情绪比较激动,他特别嫌弃的捂住耳朵吼我,让我安别吵说我没素质!那个男生和我是同校同学,经常见面在朋友生日上一起吃过饭,勉强算认识。我知道在公共场合情绪激动是我不好,但是哪怕你安慰我一句让我冷静也好啊!我当时才14岁左右,第一次碰到这种事情你要我怎么办?我没想过这件事会对我影响这么大,我祝那个猥亵我的sb下地狱也永世不得超生。我祝那个和我同学校的男生未来一直烂到底!

就这个时社会最让人心寒的不是坏人的出现,而是袖手旁观者反过来的加害!

我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摆脱这个阴影,但这些人我会恨一辈子。大家一定要保护自己,一定要!

评论(30)

热度(129)